贡山县召开半山酒店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0-05-29 08:52:37  浏览:0  来源:贡山发布 作者:

5月26日,贡山县召开半山酒店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关于加快推进半山酒店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李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义军指出,大滇西旅游环线是省委、省政府发展全域旅游、推动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扶贫、转型、促进”的核心战略。半山酒店建设是未来3年大滇西旅游环线的布局,打造云南新型旅游度假模式的举措。半山酒店建设不仅仅是大滇西旅游环线的重要支撑,也是云南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产品,是提升云南旅游品质的重要保障,是旅游新业态重要链接的一环,一定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半山酒店建设。

李义军要求,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半山酒店选址点确定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分类指导,主动作为,梳理出全县建设半山酒店位置、景观极佳的选址点,划分出占地林地等级,实行项目整体打包、整体申报,按照程序逐级上报,积极向上反映诉求,力争将三年内要建成的半山酒店项目全部上报入库。要主动做好投资企业的服务协调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把握好生态红线,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真正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加强协同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配合做好半山酒店项目选址、规划、土地、环评、审批等工作,统筹推进水电路、通信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全力推动半山酒店项目建设尽快落地实施。要进一步细化“项目管家”服务责任制,按照项目点分布的实际,合理安排处级领导包片督战,确保各项目有人管、专人盯。

副县长杨庆圆、顾丽姝出席会议。县旅游专班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