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山县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纪要

日期:2020-09-07 10:45:50  浏览:0  来源: 作者:

2020年9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和国晓主持召开了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综合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和丽芳关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综合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爱卫办、创卫办、美丽县城建设领导小组的相关事务由新宏常务总抓,由丽芳副县长具体抓;二是对方案进一步细化,所有工作指标都要以清单的形式进行体现;三是要明确每项工作的主体责任单位,确保责任压实到位;四是在近期组织一次卫生清扫行动,对常年积压的陈旧垃圾进行一次彻底的集中清理;五是马上成立一个督查组,督查结果每十天向县人民政府进行一次汇报。

二、关于《贡山县2020年紧缺教师临聘方案》

会议听取了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贡山县2020年紧缺教师临聘方案》的汇报。

会议指出:下一步将参照文职森管员的工资标准提高临时聘用教师的工资标准。

会议原则同意《贡山县2020年紧缺教师临聘方案》。

三、关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县人民政府援助建设协议》

会议听取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贡山负责人关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县人民政府援助建设协议》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县人民政府援助建设协议》。

四、关于采购应急救援物资的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采购应急救援物资的相关事宜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采购应急救援物资的相关事宜。

五、关于《贡山县赶马利组、木腊组、茨楼组、牛郎当二四组连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州生态环境局贡山分局关于《贡山县赶马利组、木腊组、茨楼组、牛郎当二四组连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贡山县赶马利组、木腊组、茨楼组、牛郎当二四组连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实施方案》

六、关于《贡山县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州生态环境局贡山分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贡山县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请县农业农村局、州生态环境局贡山分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林草局再次对方案设计的项目进行梳理整合,避免出现重复建设浪费资源的情况;二是请以上各部门对涉及此方案的资金进行优化整合,确保能整合的资金都整合进来。

七、关于《2020年边民补助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20年边民补助分配方案》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2020年边民补助分配方案》。

八、关于《5.25自然灾害救灾资金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5.25自然灾害救灾资金分配方案》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5.25自然灾害救灾资金分配方案》。

九、关于《2020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方案》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20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方案》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2020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方案》。

十、关于资金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近期经费安排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县财政局提出的经费安排建议。由县财政局按程序尽快拨付,加强资金监管,切实发挥资金效益。

(具体经费安排,略)

出席:和国晓罗新宏、刘锐、杨庆圆、和晓宝和丽芳、李海清。

请假:段杰

列席:县人民政府汪迎泉、县扶贫办钱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周超,县审计局李军春,县财政局张文芳,县政府督查室李志平,县司法局李雪黎,县教育局李椿宏,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贡山负责人傅大华,县应急管理局张自清,州生态环境局贡山分局刘晓玲,县农业农村局和璋志,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肖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