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国晓调研边境小康示范村建设情况

日期:2021-02-25 10:32:08  浏览:0  来源: 作者:和祺江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和国晓到茨开镇丹珠村丹珠小组调研边境小康示范村建设情况。

   

调研中,和国晓实地查看了解群众文化中心建设、庭院整治建设、江堤建设等边境小康示范村项目复工复产、建设进度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行业部门在道路硬化工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5·25"灾后重建安置房建设等项目的工作汇报。

    和国晓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一是行业部门和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力量、认真谋划、狠抓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边境小康示范村建设目标和任务;二是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的原则,结合自身发展的基础、条件和民族特色,突出重点,推进建设;三是多谋划、多思考,建设既能展示民风民俗,又能留住旅人、促进群众增收,美丽宜居、休闲养生的美好家园。调研中,和国晓实地查看了解群众文化中心建设、庭院整治建设、江堤建设等边境小康示范村项目复工复产、建设进度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行业部门在道路硬化工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5·25"灾后重建安置房建设等项目的工作汇报。

期间,查看“美丽县城”建设贡山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二厂建设项目。

县政府办公室、县交通局、县环保局、茨开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