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调研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1-05-22 19:01:28  浏览:0  来源: 作者:和祺江

2012年5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到县投资促进局、县发改局调研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在投资促进局,李勇详细了解我县投资促进局机构编制、招商引资实施项目数量、到位资金完成情况、项目建设进度以及签约、落地、储备和跟踪,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勇指出,
一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旅游产业,重点产业,多措并举、创新思维,引入社会资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二是投资促进局要加强服务跟进,按时间节点汇报工作进度,逐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中解决好难点堵点问题,多措并举,着力解决好“落地慢”的问题;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策学习,提升业务服务水平,把投资促进局的工作干出新气象。

在县发改局,李勇认真听取局机关班子关于易地搬迁、工信、粮食储备、商务、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勇指出,一是要理清思路、正视差距、准确定位,在工作、决策和职责上准确定位,切实提高站位,扎实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二是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倒排工期、对标对标,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作风,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三是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协调、督促力度,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推动经济发展,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周超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