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接见“云岭楷模”独龙江边境派出所代表

日期:2022-01-10 16:00:07  浏览:0  来源:贡山发布 作者:

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在贡山边境管理大队接见了获“云岭楷模”荣誉称号的独龙江边境派出所代表,与他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李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向载誉归来的独龙江边境派出所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独龙江边境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独龙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李勇希望独龙江边境派出所的全体民辅警能继续发扬“扎根独龙江、一心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定“干革命不讲条件、守边疆为国献身”信念,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好美丽家园、守护好神圣国土、维护好民族团结”的殷切嘱托,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为独龙族群众实现小康梦想不懈努力。

李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民辅警要时刻紧绷防疫之弦,加强辖区边境管控,严打高压各类跨境违法犯罪,坚决做到“守边有责、守边负责、守边尽责”。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守护好家园,守护好边境。


独龙江边境派出所所长邓湘河表示,荣誉即是鼓励也是责任,将继续带领全所民辅警把获得的荣誉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守护好独龙江的和谐与安宁。

独龙江边境派出所所长 邓湘河:

独龙江边境派出所获评“云岭楷模”殊荣,我们倍感光荣,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所民辅警将把荣誉化为前行的动力,恪尽职守、竭诚为民,做好边境管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守护好独龙江的和谐与安宁。


县领导胡乐红、杨仕华、黄彩云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