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贡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01-19 11:24:31  浏览:0  来源:贡山发布 作者:


1月18日上午,政协贡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贡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17名,实际到会委员104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忠华、李世荣、李爱英、 和加贵、杨和芳、杨繁盛、王春亮。


州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奇能,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彩云到会指导工作并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执行主席张忠华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张忠华当选政协贡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和加贵、李爱英、杨和芳、杨繁盛当选为政协贡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王春亮当选为贡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丁媛媛等17名当选为政协贡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