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山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简介

为方便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查阅、利用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云南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编制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采用公文种类分类方法,将公开的政府外事办公室文件划分为8个类别,即: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文件、办事指南、单位预决算及三公经费、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人事信息。

在各类别下分别显示相关的信息条目。信息条目包括索引号、发文机关、发文日期、名称、文号等元数据。公众可按照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介绍的检索方法查阅、获取相关信息。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