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贡山县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浏览: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公山发布

索引号
015108233-2020-151761
发文机构
贡山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1-30 21:38:42

11月30日,贡山县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和国晓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贡山县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正式开工。县委副书记和春梅主持仪式。

和国晓指出,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贡山县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狠抓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就下一步扎实高效的推动重点项目,和国晓要求,一是抢抓工期,加快项目进度。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和企业一起,科学确定项目节点计划和建设目标,压紧压实具体责任,充分利用技术力量和施工队伍,狠抓“黄金31天”,做到5天一计划,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二是安全生产,严把工程质量。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把质量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把项目打造成品牌工程、样板工程、民生工程。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项目实施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抓而又抓、紧而又紧,不得有丝毫懈怠,不得有丝毫疏忽,确保施工期间“零事故、零死亡”。三是强化督导,确保项目成效。要倒排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倒逼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各联系项目的处级领导干部要压实工作责任,定期督导项目落实完成情况,项目实施部门和企业要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着力打造“廉政阳光工程”。

据悉,本次贡山县共有10个集中开工项目,涉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交通设施项目等领域,总投资21.6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94亿元。项目的顺利开工,必将成为拉动贡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在家的县委常委以及四套班子成员出席开工仪式。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施工方、监理方代表以及茨开镇群众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