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贡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贡山县市政道路及管网改造的通告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108233-2021-163482
发文机构
贡山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23 16:06:47

贡山县城区广大居民:

按照省委省政府推进云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争当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和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的要求,为充分发挥我县自然资源优势,深挖民族文化特色,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城市品质,聚焦“干净、宜居、特色、智慧”四大要素,我县大力开展“美丽县城”建设,创建以人民幸福生活为核心、以民族特色文化为魂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山城、幸福山城,充分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针对县城区基础设施薄弱的问题,我县将组织对县城区内市政道路、地下管网等配套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施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改造范围:贡山县城区气象路、茨开北路、茨开南路、环城路、石门北路、石门南路、沿河路。

二、改造内容:结合各片区(路段)实际情况,针对县城内小区外围破损道路(人行道)、污水管网、雨水管网、地下管线等突出的问题进行施工改造,部分道路将视实际情况进行封闭改造。

三、改造时间:2021年5月23日起至改造施工完成为止。

四、注意事项: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和人员注意道路交通标牌和警示标志的提示,服从道路交通和施工管理人员的现场指挥,确保通行安全。对施工期间给县城区广大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的短期不便,敬请谅解,并希望县城区广大居民积极配合。

本通告自20215月23起实施。

 

 

 

贡山县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