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独龙江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青春接力 团心凝聚 】 独龙江乡6个村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108241-2021-156741
发文机构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22 17:22:54
成文时间
2021-02-20

为进一步加强独龙江乡共青团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在同级党组织、上级团组织的双重领导下,独龙江乡六个村于2月20日,圆满完成了共青团独龙江乡六个村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在换届选举期间独龙江乡团委成立村团组织换届工作指导组,指定专人负责具体组织、指导村团组织换届工作。确保独龙江乡各村团组织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此次选举大会全乡共计产生6名团支部书记,12名团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的圆满完成既为独龙江乡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今后独龙江乡团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新一届团组织会继续发扬革故鼎新,推陈出新的工作风格,带领独龙江乡走向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