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独龙江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独龙江乡司法所助力安置帮教对象回归社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108241-2021-173683
发文机构
贡山县独龙江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4 09:22:12

9月9日,独龙江乡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为独龙江乡迪政当村安置帮教对象碧某送去日常生活用品,让碧某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碧某于7月刑满释放回到独龙江乡,由于刚回到家中存在生活物资紧缺等情况,给碧某本人的生活带来了困难。独龙江乡司法所工作人员在走访安置帮教对象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向乡党委政府领导报告,积极为碧某争取到临时救助1000元,并于9月9日为碧某送去了一袋大米、一桶油、一床棉被、一床毛毯、衣物等日常生活用品,切实让碧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今后我一定会遵纪守法,积极建设自己的家园,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尽快摆脱生活困境,减轻社会的负担。”收到工作人员送来的慰问品,碧某感激地说。

据悉,下一步独龙江乡司法所将严格按照县司法局及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暖心关怀,真情帮教,给予刑满释放人员更多的人性关怀,帮助刑满释放人员顺利回归社会,维护好独龙江乡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