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独龙江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独龙江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108241-2021-173699
发文机构
贡山县独龙江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4 11:47:32

9月9日,独龙江乡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独龙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木小龙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关心关怀,是对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殷切嘱托,为青年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主动适应时代变革、应对风险挑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丰富专业知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干事担事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负人民。


会议强调

青年干部要主动扑下身子、深入到基层一线,坚持实事求是,敢于直面问题,遇事主动担当,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解决好群众困难当作自己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促进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在基层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服务群众中成长成才。

会议要求

当前独龙江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青年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守护好独龙江乡这片净土,守护好独龙族群众的和谐家园。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寄予的期望和重托,既是对我们的鞭策,也是给我们的实干担当壮了胆、加了油、撑了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时刻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独龙江乡巩固成果、率先振兴接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