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贡山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所长座谈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3488-2021-162112
发文机构
贡山县公安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12 10:40:45

强边固防丨贡山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所长座谈会


图片







图片




为持续推进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强化公安民警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结合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贡山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派出所所长座谈会。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段杰主持,副局长张奇荣、廖建庚,指挥中心、治安大队部分民警以及全体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全县6个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先后就疫情防控、队伍教育整顿、考核工作等方面进行剖析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作了正面回应和坦诚交流。


图片

段杰局长对公安派出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抓班子作表率。派出所是基层一线综合战斗堡垒,工作繁杂琐碎,任务艰辛繁重,情况复杂,矛盾突出,千头万绪。因此,作为派出所所长,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对自己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警务,发挥“领头雁”作用,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冲在前、作表率、当模范;二是抓队伍树形象。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都不能放松。好的队伍才能出好的战斗力。一定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狠抓民警辅警队伍管理,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抓规范严制度。只有严格的制度措施,才能确保队伍规范管理。要创新管理理念和方式方法,做到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始终在制度的约束下开展工作、规范言行、干事创业。同时,抓规范、促管理、强机制,在思想上关注、生活上关心、政治上关爱民辅警,不断形成科学管用的队伍管理制度体系;四是抓具体求精准。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具体工作精准落实、具体任务定点爆破。以钉钉子的精神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接着一件办,在具体抓、抓具体中,树牢底线思维、养成良好品德、培育廉洁作风、锤炼过硬本领,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