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强边固防丨张奇荣副局长到捧当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3488-2021-165874
发文机构
贡山县公安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23 09:01:46

强边固防丨张奇荣副局长到捧当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






图片




6月21日,贡山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奇荣到捧当派出所检查指导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图片


期间,张副局长听取了捧当派出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派出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确保值守人员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提醒辖区各个卡点值班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二是要结合平安创建摩托车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农村面包车、微型客车、摩托车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和道路交通违法查纠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应急处突保障措施。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形势,及时组织民警进行分析、研判和评估,制定一套可行性应急处突预案,合理配置警力、武器、警械和通信装备,为重特大突发事件的发生提前做好先期处置保障措施;四是要加强队伍管理。全体民辅警要严格遵守警规警纪,所领导要加强对民辅警思想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提高民辅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确保在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队伍不出事。


供稿:捧当派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