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2022年春运首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3488-2022-186220
发文机构
贡山县公安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19 08:47:10

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2022年春运首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春运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召开的“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做好2022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7日上午,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上午10时,交警大队民辅警在县城十字街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各乡镇同步开展春运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播放警示教育宣传片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广泛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同时,重点对酒驾醉驾、无证、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性进行了宣传,向过往群众讲解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条件下出行应注意的事项,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意识。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200份,开展警示教育6场次,受教育人数达3000余人,有效地激发了“全民参与交通”的热情,让“平安交通,人人有责”的出行理念深入人心,为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与畅通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供稿:交警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