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关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3576-2020-154877
发文机构
贡山县交通运输局
公开目录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安全
文      号
贡交发〔2020〕295号
发文日期
2020-08-13 17:17:00

和树珍、余春、丰卫祥、李俊华、蔡青代表:

你们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秋那桶村东那桥到贡卡公路的建议”,已移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是秋那桶村东那桥到贡卡公路路段可能涉及一级公益林保护区,手续无法审批;二是该路段地质松散、破碎,建设成本大,公路抗灾能力弱;现阶段脱贫攻坚任务艰巨,目前仅能实现每个自然村通畅一条公路,暂无资金来源实施一村多路。

感谢你们对贡山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请转告其他附议代表,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交通工作。我们将认真听取你们的建议,扎实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共同努力把贡山交通建设得更好。

                          贡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2日

(联系人:曲婉蓉,电话:0886-35113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