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丙中洛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丙中洛镇举行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浏览:0  来源:镇宣传办作者:镇宣传办

索引号
015283867-2021-165158
发文机构
贡山县丙中洛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第三十号
发文日期
2021-06-10 17:10:08
成文时间
2021-06-10

6月8日晚,镇党委书记密贵才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党政班子成员、四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并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关于防范党史学习教育网络舆情风险》相关文件要求。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关于法治中国建设等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工作领域,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27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深刻依据和目标要求,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推动丙中洛镇“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并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努力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奋力书写丙中洛镇事业的新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我们要准确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了《换届“十严禁”》纪律学习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