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丙中洛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时,让党旗飘扬在一线

浏览:0  来源:丙中洛镇宣传办作者:丙中洛镇宣传办

索引号
015283867-2021-169318
发文机构
贡山县丙中洛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卫生、体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7-27 11:34:39
成文时间
2021-07-2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有效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境外疫情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7月27日上午,丙中洛镇党委在比毕利“疫情防控堵卡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支部由镇党委、交警中队、边境派出所、卫生院、驻村工作队及双拉村党总支全体党员组成。在镇党委书记密贵才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许下铮铮誓言。

密贵才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蔓延,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病株加速传播,周边国家和地区疫情全面失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丙中洛镇旅游景点众多,人员流动大、防控难度大,要求临时党支部堵卡点党员从三个方面抓紧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听从指挥、冲锋在前、严防死守,筑牢边境安全屏障;二要充分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勇于牺牲的精神,以最强的责任担当,最严实的纪律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做到每个支部都是一个堡垒,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各级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下,全镇各个村、组路口筑起一道道铜墙铁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为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