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捧当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爱国卫生 捧当在行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3875-2021-154546
发文机构
贡山县捧当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04 17:59:22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2020年12月23日,捧当乡基层联合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组成宣传队,深入迪麻洛、永拉嘎、闪当、马西当村开展助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发放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传单、知识手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提高宣传覆盖率和群众知晓率。

宣传中,工会干部挨家挨户耐心地对群众讲解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常识,对卫生科学知识进行普及和宣传,鼓励引导群众自觉加入爱国卫生运动的队伍中来,号召大家争做文明群众,养成讲卫生、爱卫生的良好习惯。

2020年12月24日上午,捧当乡基层联合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乡政府办公区域及周边进行大扫除,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共同以实际行动参与爱国卫生整治活动,积极为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作出应有的努力。



此次活动中,捧当乡工会干部职工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引导群众树立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享有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思想,让人人参与到爱卫运动“七个专项行动”实践中来,为建设美丽清洁的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