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捧当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马西当村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独龙江乡群众回信两周年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3875-2021-161979
发文机构
贡山县捧当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11 08:47:24

马西当村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独龙江乡群众回信两周年活动

        4月11日是马西当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日,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回信精神  促乡村振兴”为主题,重温回信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2019年4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祝贺独龙族实现整族脱贫,勉励乡亲们“脱贫只是第一步,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予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无比的关怀和巨大的鼓舞,为全县上下夺取决战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两周年之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检验全村干部群众把回信重要精神贯彻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实践中的成效,进一步激励全村广大党员群众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马西当。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重要精神

       在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两周年之际,村党总支对回信重要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宣传,各支部广大党员表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穿始终,倍加珍惜成绩、倍加珍视机遇、倍加努力工作、倍加奋发图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全面推动全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还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支部组织打扫环境卫生、维修饮水管、路边种菊花、棕榈树党员服务群众理发等事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