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捧当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捧当乡开展驻村工作队考核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3875-2022-186072
发文机构
贡山县捧当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18 08:59:46

捧当乡开展驻村工作队考核工作

 根据贡山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年度考核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10日,由捧当乡党委副书记、驻村工作队大队长、副大队长、乡组织干事、乡纪委副书记5人组成考核组,到全乡各村开展驻村工作队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组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为原则,严格按照考核方案,通过召开考核会议进行述职测评、听取村干部及党员群众意见、查阅资料等方式,围绕建强村党组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5个内容,对照任务清单,逐项考核驻村工作队年度工作完成情况;通过查看考勤、联系服务群众、开展“三讲三评”、使用云岭先锋 APP情况,逐项考核驻村工作队制度落实情况。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就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迎接省检工作等当前各项重点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了要求: 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帮扶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夯实工作基础,根据县委督察室督察发现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完善村档户档;三要认真做好访谈准备,认真梳理总结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乡村振兴要点学习领悟,做到心中有底;四要抓住两会契机,创新思路、再添措施。在继续深入农户充分走访调研的基础上,与村“两委”一起在产业长期规划、带动致富上多想办法,不断巩固脱贫成效,全面提升群众对驻村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图文:褚路平

编辑:和群芳

审核:和云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