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捧当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捧当乡召开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3875-2022-186111
发文机构
贡山县捧当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18 14:27:40

捧当乡召开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1月15日上午,捧当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施亚玲主持召开2022年捧当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全乡迎接省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评估工作。乡党委书记李春波、驻村工作队大队长王江民、乡党委政府班子、各挂联单位负责人、各村委会负责人、各村工作队长、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春波要求,本次省级评估考核,是对我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各村、各队、各挂联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迎考,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切实把成果考核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考核各项准备工作。要学懂弄通做实抓迎考。各村、驻村工作队要认真研究和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全面对标对表,分解细化责任,确保考核工作万无一失。各村挂联分管领导要全部下沉,尽职尽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乡纪委要严格执行监督权力,对出现问题的村或人依纪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全乡齐心协力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李晓明、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李云继分别对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施亚玲传达学习了2022年贡山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就做好本次迎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自换届后这是乡、村两级的首次“大考”,是近期的头等大事,各村、各队、各村工作组要提高站位,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二是落实责任,抓好工作推进,杜绝推诿扯皮,持续做好每日工作提醒制度,各村、各村、各工作组根据要求按质按量且做细做实当日工作任务;三是形成合力,共同发力,迎接省级考核是我们共同的大事,乡、村、驻村工作队、各挂联单位、各站所要全面互通形成合力,全面顺利完成,以优异的考核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图文:熊德万

编辑:张   瑜

审核:和云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