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普拉底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普拉底乡圆满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3883-2021-154703
发文机构
贡山县普拉底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07 17:11:41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和省、州、县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月6日,普拉底乡6个村党总支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自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筹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领导干部分片包村,在充分宣传村“两委”换届选举政策、法规的基础上,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五不准、十三不宜”负面清单,严把政治关、廉洁关,选拔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奉公,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进入村党组织。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各村党组织换届党员大会顺利进行。各村在换届期间,认真对会场进行消毒,要求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扫健康码、佩戴口罩,并对每位参会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将防治工作纳入常规管理。

通过换届选举,全乡6个行政村共选举出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30名,各村党总支实现了年龄、学历“一降一升”目标,平均年龄34岁,其中35岁以下19人,占63.3%;女性3人,占0.1%;大专以上学历17人,占56.7%;初高中学历13人,占43.3%。一批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工作务实的新成员进入了村党总支班子,为推进乡村振兴增添了新鲜的、强劲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