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普拉底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群众参与】普拉底乡干群齐上阵 绘制人居环境整治同心圆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3883-2021-165417
发文机构
贡山县普拉底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17 09:13:54

为扎实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运动、持续提升普拉底乡农村人居环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6月8日,在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普拉底乡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乡机关各党支部、力透底村党总支及周边群众到乡老农贸市场、街道沿线、美丽公路部分路段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行动、志愿服务队发挥引领作用冲锋在前,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干群齐心协力对塑料垃圾、陈年垃圾、废弃砂石料、杂草进行了大清理。一幅幅热红朝天的垃圾清理画面,绘制了普拉底“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群众参与”的人居环境整治同心圆。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改善了周围的环境卫生,激发了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下一步,普拉底乡将进一步落实好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相关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营造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众参与浓厚氛围;同时加强督察检查,督促各村完善村规民约,压实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责任,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