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普拉底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普拉底乡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3883-2022-195192
发文机构
贡山县普拉底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6 16:28:01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5月10日,伴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普拉底乡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170名基干民兵斗志昂扬接受点验。乡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怒文军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基干民兵上政治教育课,县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参谋朱静到会指导,会议由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余福贵主持。

点验通过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为新入队民兵佩戴民兵肩章、大红花、举行入队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明确参训对象、预建党小组、开展民兵政治思想教育和组织民兵队列动作训练等形式,展示了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的普拉底基干民兵队伍良好形象。

政治教育会上,怒文军以“着眼军事斗争,培育民兵战斗精神”为题,深入阐述了如何培养民兵战斗精神。他要求全体民兵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保持听党指挥,政治可靠,自觉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要增强英勇善战的国防意识,居安思危,牢记使命,崇军尚武,积极献身国防;要发挥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保持昂扬斗志,做到机智果敢勇于牺牲;要树牢令行禁止的纪律观念,时刻严守民兵纪律,保守党的秘密;要弘扬崇尚科学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学识,锐意进取,善用谋略,以智取胜;要培养锻造坚毅的心理素质,通过强化军事训练,养成临危不惧的优秀品质。

朱静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普拉底乡党管武装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普拉底民兵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练为战的思想观念,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经受住党和人民的考验。

会后,乡人武部有序组织全体基干民兵开展入队训练,在训练中全体民兵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军人品质,真学实练,新入队民兵初步掌握了基本军事技能,为更好地开展党管武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