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贡山县委书记李雪涛调研县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8797-2022-195429
发文机构
贡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9 16:12:39

为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29日,贡山县委书记李雪涛到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首先查看了我县政务服务大厅,由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四法带领查看各窗口单位人员上班考勤情况。

查看县政务服务大厅后由四法局长向雪涛书记做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报告,报告中说明了当前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报告会上李雪涛书记要求,要做好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能职责,做好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的服务窗口。联系好各成员单位,加强沟通,做好联席会议的定期召开。加强干部队伍能力提升,细化各部门职责,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贡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2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