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8797-2022-195432
发文机构
贡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9 16:29:48

根据2月11日州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的工作部署,218日,由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四法主持,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州优化营商环境上的纳云得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怒江州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计划等文件,会议邀请了县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各股室、窗口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对标一流水平,坚定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就是作风的“锤炼场”和“检验场”,有什么样的作风就将带来怎样的营商环境。要牢固树立 “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弘扬苦干实干亲自干的工作作风,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要迅速梳理部门责任清单,按照州级印发的11个文件,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对标对表、细化措施、明确责任、逐项抓好落实。

                                                                       贡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2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