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山县第四阶段电子商务普及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77255569-2019-123053
发文机构
贡山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
公开目录
工作简报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2-07 09:30:00

贡山县第四阶段电子商务普及培训圆满结束

为切实贯彻落实贡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推动贡山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2019年12月2日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和贡山县人民政府的指导下,贡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电商培训会在幸福小区进行,参加培训会的有来自贡山县村委干部、合作社企业、返乡大学生、贫困户代表等人员,会议共计497人。

本次培训是贡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开展以来的第四阶段下乡培训,由来自淘金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培训讲师朱兰妹就电子商务的基础概念、发展农村电商的意义、农村电商多元化上行模式、农村电商的发展机遇以及农村电商服务站功能、多元化农村电商成功案例等方面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的开展,学员们学习氛围浓厚,有效提升学员电商理论及工作实践水平,对推动提升贡山县农村电子商务应用和水平,促进贡山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