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物流集散中心验收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77255569-2020-185914
发文机构
贡山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
公开目录
工作简报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2-02 16:02:29
成文时间
2020-12-02

2020年12月2日,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联合县财政局组成验收小组,对贡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物流仓储(冷链)集散中心硬装进行现场验收,相关验收情况如下:

验收小组先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验收,贡山县电商项目负责人于帅进行现场讲解,充分了解了贡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功能划分,观看数据库、O2O展示区、会议室、培训室、直播间、电商企业孵化区、企业办公区等装修设计,了解使用和运营情况,以及产生的效益等。

其次是对物流仓储(冷链)集散中心进行验收,现场查看物流仓储(冷链)集散中心装修设计,置物架、灯光、消防设备、下货设备等,了解运营情况,询问入驻企业的使用情况等。

经过现场查验,验收小组认为贡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物流仓储(冷链)集散中心装修、功能区划分等基本符合《贡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方案》和项目建设合同要求,予以验收。验收小组强调,淘金集团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电商中心的功能和服务,充分发挥电商中心作用,带动全县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