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山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迎来县级验收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77255569-2021-185931
发文机构
贡山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
公开目录
工作简报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7 17:22:32
成文时间
2021-09-17

2021年9月14日至16日,贡山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牵头,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管理监督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及云南金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抽调人员组成贡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县级验收工作组,对贡山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进行县级验收。

验收工作组首先听取了项目承办企业淘金集团贡山项目部负责人于帅关于贡山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


随后,验收工作组在于帅的陪同下,到贡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查验了大数据展示中心、020农产品展示区、培训室等功能区的使用情况,到物流中心及多个乡镇、村级服务站点进行检查,查看站点的设施配备情况和综合服务开展情况。

    16日,验收组对此次县级验收结果进行通报,同时强调:站点采购设备时要严格遵循中央财政资金管理办法,推动资金使用规范化;云南金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会人员指出,项目要合理规划物流体系的上行费用,并对差额提供补充说明;要不断提升服务站点的公共服务功能,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带动脱贫、助农等方面发挥实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