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自然资源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贡山县自然资源局2021第四季度廉政教育学习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1493375-2021-177204
发文机构
贡山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25 14:48:01

10月19日上午,贡山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廉政教育学习会议。

会议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正平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怒江州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党风廉政文件精神,以案为戒、以案促改,通过对纪委通报违纪违法问题的学习,让全局干部职工切实增强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由于自然资源工作的工作特殊性、复杂性,所涉及的业务范围比较广泛,工作程序繁杂,且专业性比较强,稍有不慎就可能会犯错误,必须加强业务能力学习,特别是新同事,要有主动学习意识,热爱工作岗位,将工作岗位的要求摆在首位,将能力提升摆在首位;二是加强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常怀勤勉之心,主动担当作为,杜绝不作为、懒作为,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必须把心思集中在“干正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始终坚持勤政为民、履职尽责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许可。三是加强底线思维。干部职工在腐败问题上没有天然的免疫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所以,我们要始终系牢防腐拒变的“紧箍咒”,法律的“高压线”不要触,纪律的“警戒线”不要碰,在心中自设“篱笆墙”,不越雷池,不蹈悔海,要把党的各项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视为“警戒线”,正确把握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认真执行并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




图片



此次第四季度廉政教育学习会是对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的“警示课”,对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底线思维,不断提高业务素养,认真落实派驻纪检组相关工作要求,努力抓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自然资源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