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茨开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茨开镇:有序开展2021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0X10639-2021-177292
发文机构
贡山县茨开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26 10:09:54

图片

图片


根据国家统计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要求,按照《2021年人口变动调查实施方案》精神,我镇幸福社区和芒孜村被抽取到人口变动调查抽样点,2021年10月18日,在县级统计部门的组织领导下,开展人口变动调查工作。


图片

为确保人口变动调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县统计局局长秦莲花到抽样点安排和指导调查工作。她要求:一是调查员、指导员要提高认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人口变动调查工作;二是业务指导人员要全力做好业务培训和业务指导工作,把握好调查工作进度和出现的问题,确保人口变动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调查员、指导员按照流程安排从10月18至25日内完成两个抽样点460栋建筑物和932个住房单元的核查工作,目前已完成建筑核查457栋,住房单元核查929个,基本完成了人口变动调查的前期工作。根据调查流程及时间安排,我镇的调查员、指导员将在做好人口变动调查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完成后期的入户登记调查、复查等人口调查工作。

编辑:陈梦非

审核:迪爱鲜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