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茨开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茨开镇:这个会议,划出了近期工作重点任务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0X10639-2021-177297
发文机构
贡山县茨开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26 10:13:20

图片

图片


10月25日上午,茨开镇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茨开镇党委书记怒卫明主持并讲话,全镇干部职工参会,会议提出了近期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


图片



【党建促“双创”】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全镇党员干部落实“双创”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双创”工作目标要求,明确区域整治目标和任务,切实抓好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党建+双创”行动,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到双创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加大工作力度,不畏难不松懈,要把集中整治和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相结合,确保“双创”成果持续巩固和提升,要主动沟通,与村(居)通力合作,切实形成高效有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以赴迎接双创“大考”。


【党建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
会议指出: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是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亲自作出的重大决策,关系到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拓展,关系到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四个不摘”,压实责任,全面细致地掌握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内容、标准和要求,认真落实“单位包村、单位包栋、干部包户”的包保机制,积极下沉一线、摸清情况、排查风险,对走访排查中发现的风险进行及时监测研判预警,并梳理风险清单逐户提出帮扶措施。
同时,组织开展好人居环境提升大会战。


【党建促疫情防控】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镇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常态化防控策略,坚决防止新冠病毒翻越高黎贡山,跨越怒江大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镇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积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主动履职尽责,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我镇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红色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茨开镇宣传办

编辑:桑琳婷

审核:迪爱鲜

图片

长按识别二维码,贡山县茨开镇人民政府等着您的关注!

微信号|hexiecikai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