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茨开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茨开镇团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0X10639-2022-195131
发文机构
贡山县茨开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6 09:58:14
2022年5月4日至5月6日,茨开镇团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镇团委委员、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各村社区团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系列活动。


图片


系列活动分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学习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青年志愿服务、座谈会、红色遗址瞻仰和文艺演出,镇党委副书记和荣同志出席。


  和荣同志要求:一要在守正创新中走在前列。守正者不迷,创新者恒强。要充分发挥青年人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的优势,站在时代前沿观察思考问题,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勇于跳出条条框框限制,善于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把干事热情和科学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以创造性工作把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在实干争优中作出表率。大道至简,实干为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将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技能转化为社会生产力,在经济发展第一线,在科技攻关最前沿,在乡村振兴主战场,在社会服务各领域,主动认领“急难险重”任务,以参与重大项目、重要工作和吃劲岗位来不断历练成长,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一流业绩。

图片

组织新发展团员参加入团仪式,组织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建团100周年有关重要精神宣讲,引导团员和青少年了解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以昂扬姿态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过学习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基础团务知识,进一步提升各级团干部的履职能力。

图片

 以各村社区团支部为单位,开展青年志愿活动。
 
召集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分享奉献故事、交流成长体会、感悟跟党初心,教育引导团员看齐榜样、学习先进、跟党奋斗。

图片


参观中共贡山县工作委员会、贡山县临时政务委员会、贡山县办事处驻地遗址,围绕有关中国共青团发展历程中特别事件引导团员进一步了解团史,勇担作为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图片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谱写现代化美好茨开建设新篇章、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强大青春力量!



来源:茨开镇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