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茨开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芒孜村召开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0X10639-2022-195133
发文机构
贡山县茨开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6 09:59:29
5月6日下午,为全面推进芒孜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芒孜村委会利用群众休息时间,在克力当小组活动室,召开了部分群众参加的阶段性工作总结和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驻村第一书记丰文波同志主持,芒孜村委会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所有人员、克力当和满支居民共96人全程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统一了思想,确定了克力当、芒孜和王德洛作为芒孜村人居环境提升专项行动示范榜样重点小组,集挂联单位、社会力量、村委会党总支、小组党支部等力量,群策群力抓好落实。

会上,驻村工队员李红高副主任作宣传发动讲话,首先,李副主任领学了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一档八条”标准,逐条逐字给村民进行了讲解,结合克力当小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工作实际,从内物整理、房前屋后卫生、村庄环境绿化、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卫生整治等方面认真进行了分析,帮助群众解疑释惑,统一了思想,达成共识,并从克力当和满支两个小组存在的私搭乱建、菜园围栏杂乱无章、院内乱摆乱放乱挂,乱搭乱放建筑材料以及私占公共区域等突出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作了要求,村民纷纷表示同意、支持和配合,为下一步村庄全面整治提升行动打下基础,会议达到了宣传发动的目的。

会上,克力当小组、满支小组组长和机关居民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曲上华书记为做好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作了要求,丰文波第一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会议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目标。



来源:茨开镇芒孜村驻村工作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