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贡山县茨开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茨开镇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0X10639-2022-195140
发文机构
贡山县茨开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6 10:03:53
2022年5月11日,茨开镇社区矫正委员会领导小组组长召集司法所、城区派出所、茨开社区的相关负责人讨论是否接收外县籍的社区矫正对象马某某在茨开镇接受社区矫正事宜。


图片


讨论会上,由茨开司法所所长简要介绍外县籍社区矫正对象马某某的基本情况、犯罪原因及刑期、转入所依据相关材料,经讨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及其《社区矫正法及其实施办法》的规定,同意接收外县籍社区矫正对象马某某到茨开镇接受社区矫正,会后把会议结果报贡山县社区矫正办公室。

接下来,茨开镇社区矫正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使我镇的社区矫正工作踏上新征程。



来源:茨开镇人民政府综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贡山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40013

滇公网安备:53332402000101号网站地图